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SH布谷鸟

谢谢您的关注,我会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料

 
 
 

日志

 
 

你就是如此高尚如此完美如此发光  

2010-10-25 15:33:04|  分类: 网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就是如此高尚如此完美如此发光 - 布谷鸟 - YSH

 http://dlyuys.blog.163.com


 

一个人,依然可以笑,不能对着视频里的你笑,我还是可以一个人对这镜子笑,还是那样迷人,还是那样邪恶。
  
  十个月的时间,我们一起走过了很多,真的很感谢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陪我走过,谢谢你,对你我没有后悔,对我你可能有无数的后悔吧,呵呵,没办法我不完美,我是你眼中的懦夫,所以你不需要我这样的男人,也是哈,女人都喜欢自己的男人完美能够依靠的住,让自己走在别人面前有面子,希望自己的男人是金钱主义。。我不能,我现在没有那能力,以后我能,但是我们没有以后,谢谢你对我的漫骂,让我知道你是有多么的看不起我,让我明白红颜只属于金钱。
  
  但是,傻瓜,你知道吗?人都会有这样的阶段的啊,就算是亿万富翁也是从零做起的啊,现在我很穷,但是我以后会有钱啊,以后我就可以养你了啊,我以前给你说我会离开你,但是你知道吗?我就是怕你受罪,看不起我,所以。。。。那时候我想到好美好,等我有事业了,我就回来找你,给你幸福,如果我没事业我就不回来找你了,因为我就不能给你幸福,呵呵,知道吗?我真的这样想的。
  
  对,你说的很对,你怎么会喜欢上一个我这样的男人,追你的人是那样的多,没有了我你还是照样过,你以为你是那个啊?我不是那个啊,我只是想说,你不懂我,给你说过好多,你都说你知道,可是你却改了什么啊?
  
  你叫我戒烟,我戒不掉,你不知道,有些东西不吃了,可以让烟瘾变的很大吗?为了你我戒了,但是烟我就戒不掉了,知道吗?笨蛋,那是五年的东西啊,我都说戒就戒了的……没钱的时候我想了办法去找啊,我以为我当学徒后来可以拿工资了,但是没有,,,后来我就自己想办法啊,每晚十二点一点多才回家,跑着跑那里,我不敢给你说,我只说我在外面耍,我就是不想让你担心,后来没成功我就放弃了,因为太危险了,我还是害怕,知道吗?晚上我真的很累,所以经常不陪你,我会聊着聊着睡了,我怕你会傻傻的等我,因为你是大笨蛋啊,嘿嘿。
  
  知道我对你为什么越来越冷漠了吗?因为你说你爱我爱疯了,所以怕我走的时候你会伤心,我就想这样慢慢的慢慢的让你淡忘我,这样你就不会那样伤心了,就不会把眼睛哭肿了,那样你就能恨我了,不是吗?恨吧,这样我好过些,毕竟像你说的一样我欠你的一辈子都还不起,以前的我以为我还的起的,但是现在还不起了,因为我不能用我的一辈子来还你了。我知道你想扇我耳光,我会昂着头让你打的,只要你好过就好了,西西,毕竟我是打不死的小强啊。
  
  亲,你知道吗?我有好爱好爱你,你伤的我好深?简单的几句话让我明白了,你看不起我了,所以我就可以离开了,让你这颗闪耀的星星独自去发光。我放手了,本来是一个人的伤痛何必让两个人去背啦,我承受就够了,只要你开心就好了。知道吗?我把我们的一切一切都删了丢了烧了,我好狠吧,我的房子里没有了你的任何东西,除了那个抱枕,我还留着,晚上一个人睡真的很难受啊,习惯了抱枕的陪伴,每次下班了看到它静静的躺在床上,我就想睡了,现在还是吧,所以我丢不了它,我想让我有个对你唯一的留恋。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也会狠心的丢掉它的,嘿嘿。
  
  以后我不能陪你了哦,自己要好好的走下去哦,不要太任性了,生气了就没人哄你了,我也不会再唠叨你了,不会再烦你了,以前可能是我太烦了吧,总是管东管西的,让你厌烦,现在你自由了,就可以好好过了。笨蛋生病了要记住吃药,不准拖拖拉拉的,不要又忘记了自己的药在那里放起了哦,如果很苦的话,可以叫别人去给你买糖吃,西西,知道你怕苦啦。少吃泡面啦,明明知道自己有胃病,一天还要吃泡面,自己不喜欢吃就不要吃嘛,去打饭吃,不要偷懒哦,天凉了就要加衣服,不要大冬天的还只穿两件衣服,手都冷的冰了,还在那里说我不冷,结果每周都在吃药,在教室里要放把伞,淋雨了你就会感冒的,不要觉得淋雨很浪漫啦,要想想自己的身体嘛,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准踢被子哦,冷的话就抱着你的抱枕睡嘛,以前有熊熊,西西,现在熊熊肯定被你丢了吧,没事,以后你男朋友会送给你更大更好的,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懂事了,不需要我的照顾了,而且你以后有男朋友了,他肯定会对你很好的,西西,肯定不会像我这样,相信你。
  
  你变了很多,其实我知道你是装出来的,不要这样好吗?我会生气的,我会伤心,你还是那样善良,纯洁,做以前那个你好吗?对不起哈,忘记了,你已经不属于我了。
  
  你叫我滚,好吧,答应你啦,我滚了,滚的远远的,远离你的世界,以后看到了你我也会绕道的,不然让你朋友看到了你,又会再那里说你以前和这样一个懦夫耍过朋友吧,所以我会远离你的,躲的远远的,这样我就不会让你丢脸了吧,如果你还是不满意你可以告诉我的,我会悄悄的离开广福,嘿嘿,滚的远远的、
  
  亲,我想告诉你,我不是你想的那样,真的不是,但是我听你的,西西,你说是就是啦,只要你开心就好。我只是和小贝一样,还没有事业吧。为什么你等不下去啊?以前的话语你忘记了吗?我知道你没忘记的,可能是我太丢人了吧,你觉得我不可靠吧,应该是的,因为你说的都是对的。。。。
  
  晚上睡觉我要关机了哦,以前你说叫我不准关机,睡不着了好把我吵醒,结果你还没吵醒过我勒,因为我是猪,西西,没有用的猪,只会吃了就睡睡了就吃,你真的说的很对,猪是无能啊,猪是不是的男人嘛,所以更说不上懦夫了,嘿嘿。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啊?
  
  我们的一切你都忘记了吧,为什么我总是忘不了啦?睡觉前总会看看抱枕,总会想起笨笨的你,越是不想就越要去想?但是还好,我心不会痛了,谢谢你,让我不会心疼了,亲一个,你的心肯定会痛吧,对不起,我没有让你的心死去,唉,也没啥啦,痛一会就不会了,这样还好些,你又可以去找你想耍的人耍朋友了,多好啊。。。。
  
  好了,不说了,心死的人还是有眼泪的,我还是要节约到用嘛,西西,不然以后就没得用的了,像你说的样,要节约,嗯,我听话,我会节约的。
  
  老婆,晚安,
  
  我睡了,天亮了,不要喊我哦。。。。我要睡久点。
  
  不要那样对自己,你可以报复我,但是不要那样对你自己,找个很好很好的,其实你现在这个也很好,毕竟他会替我好好照顾你的。
  
  你就是如此高尚如此完美如此发光的一个女人,我不配,拜拜,亲。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