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SH布谷鸟

谢谢您的关注,我会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料

 
 
 

日志

 
 

我爱你 我想去未知的 任何命运。  

2010-10-25 15:24:56|  分类: 网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爱你 我想去未知的 任何命运。 - 布谷鸟 - YSH

 http://dlyuys.blog.163.com


 

也许这是我做的最后一次努力了。
  
  因为对你心存爱意所以想让自己留在你的身边,让自己的心和你连在一起。
  
  若说我真的能够不在乎就不会想到你的时候心隐隐作痛
  
  若说我真的能够不在乎就不会看着你给的纪念放声大哭
  
  你想过我吗
  
  为什么我什么都要迎合你的喜好而你是不是从来没考虑我的感受
  
  也许是我不知道但是你可以去告诉我你的所有心事
  
  可以你没有知道吗打在那的死结解不开我一个人是多么无助
  
  我多么想有个人来化险为夷你应该知道我想的那个人就是你
  
  而你从来不来看我。
  
  我想你只是我一个人的你也是这样吧
  
  因为你介意我的所有换位思考一下可以吗
  
  我也介意你的女性朋友这不是无理取闹
  
  也许这世上不吃饭的女孩有好几个但是不吃醋的女生一个也没有
  
  我会为你干净的敷衍任何人
  
  我们都这样不是最好的结局吗
  
  我对你说这么多不是来数落你的种种不好
  
  想你是我每天所做的事情。我多么希望你也是如此啊
  
  这条路我们都走到现在了必定充满着荆棘一个人的脚步显得如此薄力
  
  我们需要的是彼此的扶持才能走的更坚定有你在我什么都不会怕的啊。
  
  有人觉得我的内心装满悲伤能不能快乐些呢
  
  有人觉得我像一个疯丫头整天说着不着边际的话语
  
  也有人觉得我很冷漠像所有的事情都事不关己
  
  那在你眼中我是怎样的人呢。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