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SH布谷鸟

谢谢您的关注,我会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料

 
 
 

日志

 
 

十年以后 你会是谁的谁。  

2010-10-25 15:23:19|  分类: 网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年以后 你会是谁的谁。 - 布谷鸟 - YSH

 http://dlyuys.blog.163.com


有些心底的事不能那么容易的说出口
  
  让它们歇斯底里的沉在心底
  
  等着一个可以守着这些话的主人来挖掘
  
  一个守的住秘密的人
  
  其实我把我的心封闭了起来
  
  不想让你们看穿我此时此刻正在想什么做什么
  
  不是我不愿意诉说我的那些心酸
  
  有时候人必要的时候会把自己藏起来
  
  其实我不了解你的所有但是我想了解
  
  其实我没有看上去那么骄傲
  
  其实我只是有那么一点点矜持
  
  如果真的不找我就永远不要找我了
  
  可是我害怕被骗害怕被伤害害怕自作多情
  
  害怕世俗的眼光害怕离散害怕许多许多的东西
  
  我害怕我害怕自己许多的一时想法
  
  我只是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了而已
  
  我有偏高的z1杀倾向
  
  如果我z1杀有谁会在我z1杀前怜悯我
  
  我想有个能听我倾诉我心里话的人
  
  可是一直都没有
  
  我这个时候深深的内疚感我并不是一个坏女人
  
  只是刚进入我世界的人我对他都是抵触心理
  
  我的世界中只有我一个人一直是我一个人
  
  我希望你别来打扰我离开我忘记我
  
  我并不是天生爱寂寞却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给我我还是一无所有
  
  我要快乐我要能睡的安稳
  
  有些人不抱了才温暖离开了才不恨
  
  我对于谁都是一颗小杂草浑于遍地的绿色丛林
  
  眼及处无我不我容不下我不小心也许会被践踏
  
  却流不下一滴泪惆怅压抑着自己忘了疼的身体
  
  小杂草的疼谁能懂得陌生的路人
  
  为何你要走却还要伤了我一身 
  我还是有些想你有些爱你有些舍不得和放不下
  
  我没有讲出来是因为想把这一点点的自尊留给自己
  
  你的性格一直都是那么坚决我还妄想你会为我改变什么
  
  你不会主动对我做什么事情不会打电话不是安慰不会关心
  
  我错了我应该矜持点的
  
  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仇人
  
  我学会了包容但这并代表别人也会包容我
  
  别人不轻易的一句话可以随时都影响着脆弱的我的情绪
  
  每天都习惯性的去查找你的QQ
  
  看看你的网名资料有没有变
  
  你不经意的一句话都可以改变我一天的心情
  
  那么久了我还是无法从你的世界里走出去
  
  任性霸道无理取闹的想要紧紧抓住某个瞬间某个他
  
  却总会在手忙脚乱中被自己搞成1团糟并意想不到的失去一切
  
  不信任不谅解不懂事不温柔不可爱不知错不悔改
  
  成了这一辈子最最最致命的伤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