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SH布谷鸟

谢谢您的关注,我会提供更多的信息资料

 
 
 

日志

 
 

我们各自留了电话号码  

2010-10-25 15:15:03|  分类: 网络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 怎么在这里?”我们两个人同时问对方,然后两个人都笑了,娜娜的笑容依然那么清澈,我告诉了娜娜为什么在这,,我跟娜娜说我现在跟小风都在泉州师院读书呢,还告诉了她我们一起在外面合租的事,我今天是出来做家教。说到小风,我也给他挂了个电话,把我和遇到娜娜的事告诉了跟他女朋友在回家的车上的他,他听到这个消息很是兴奋,说有空一定要好好聚聚。
  
  娜娜也告诉了我她为什么在这。原来,康伯伯前段日子就调来家乡泉州这边工作,娜娜刚好也快从医科大学毕业了,今年出来实习了,康伯伯就把她安排到医院里当实习护士,昨天她刚到这儿,刚准备坐公交车去医院报道就遇到有人喊抢劫。
  
  “想不到你还是一样爱打抱不平哦。”记得娜娜小时候就爱打抱不平,小风常常因为自己的那一份烤地瓜吃完了,就要抢我的那一份,就会被娜娜制止。
  
  “呵呵,你不也一样嘛。走,我们过去看看那女生。”娜娜说着拉我就去找还在原地哭泣的小女生。
  
  经过询问,我们得知,这个和娜娜一起被抢劫的小女生叫小真,是个20岁的外来打工妹,她只身来到泉州打工,没料到一下车行李包就被抢劫了,她什么东西都放在行李包里面,包括钱,手机。她向我们哭诉她现在身无分文,而在这举目无亲又人生地不熟,希望我们能帮帮她。
  
  我想起阿美昨天跟我说她的花店有人辞职缺少人手,就打了个电话给阿美说明下情况,阿美告诉了我们她花店的地址让小真自己打车过去,到那边她再付钱给的哥,叫我赶快去她家,因为小妹妹在家等着我。
  
  娜娜也赶着去医院报道,我们只好简单寒暄几句,娜娜告诉我她即使不和我在这遇到,她过几天有空也准备回乡下打听我的消息,我们各自留了电话号码,,相约有空的时候再一起回乡下看看奶奶。
  
  我想,等我这边补习安顿好了,起头弄好了,我就和娜娜一起回乡下一趟看看奶奶。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